Pages

Sunday, October 26, 2014

20141025_Day 86:走,購物去!!




可能是昨天走太多路的關係,
所以昨晚還未到10點我就已經入睡了。
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已經是隔天早上的7點鐘。

哦,我睡太多了。
每次睡太久還是做了
我不應該做的事情的時候,
我都會特別懊惱,
之後就是想做點東西來補償。
就像今天,
看著時鐘心想反正是一大清早啊,
不然來個房間大掃除?

所以就開始把櫥櫃內的東西整理一番,
那些在桌上的雜物也清理了。
其實整理東西還好,
重點是那一些不知哪裡來的灰塵,
才幾個星期沒有清理,
灰塵們都集成厚厚的一層,
一想到一直以來都和那些灰塵生活在一起,
有一點“不衛生”和
“遲早會生病”的感覺。

但是現在好啦。
至少現在整理了,
目前為止灰塵和頭髮指數變少了。
看到地板幹乾淨淨沒有頭髮還蠻開心的。
好啦,
東西整理完後就可以安心的
出去購物。

話說下星期就是我們一年一度的年宴了。
所以要替自己增添一些行頭。
經過昨天一輪考察後,
心裡大概有一個譜說要買什麼了。
今年的主題是復古,
所以只打算買一個蝴蝶結,
在加上一個吊帶,
上身穿白襯衫下半身穿黑褲,
有需要的話再套一個外套就可以了。

不過要把東西買齊其實不容易,
除了東西選擇不多不易找,
我的budget也是有限。
不想買太便宜或是品質太差的,
不然會變成別的的笑柄了。
所以再三考慮之後,
覺得買經濟實惠但是
又不會太掉品味的衣服和飾品。

不過,是我太黑的關係嗎?
還是天生沒有模特骨架,
白色衣服穿在我身上其實
沒有很好看。
我覺得是我太黑了。。
所以這幾天不可以偷懶
要努力敷面膜
補水變白才行。

總算把該買的東西都買齊的。
那些沒有買到還是來不及買到的東西
就湊齊湊齊就可以了吧。
俺沒錢了。

回到宿舍其實也已經是要晚上了。
眼看還有很多東西都還沒有做,
Checkliststo-do-lists一大堆大排長龍,
頭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