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31, 2014

20141031_Day 92: OneFM Morning Kaki_ Jack & Yoon


圖摘自OneFM Morning Kaki 臉書專頁


我房間有一架小小的收音機,
這架收音機是我自己買的。
一直以來我都有
收聽電台的習慣。
儘管現在到了學院生活,
我還是維持起床後
第一件事情是順手扭開收音機
這樣的生活方式。

以前剛進來學院的時候
我會收聽MYFM
不過之後就不小心轉到OneFM
這一轉就收聽到了現在。

OneFM的早晨節目——
OneFm Morning Kaki
是我一直以來醒來後會收聽的節目。
習慣了每天早上有兩位有活力的DJ——
Jack葉朝明和Yoon吳家潤
兩個人整天嘻嘻哈哈一唱一和,
就這樣,
一個無聊的早上就會很快的過去。
很喜歡Morning Kaki裡的小單元:
玩到你啦,話事話啦,行街街啦,
男女鬥啦,甚至是新聞時間都覺得很好聽。
  
Ah Jack拿到最受歡迎男藝人的時候
也很替他開心,
畢竟從節目和電視劇看的出來
他真的很用心。
Ah Yoon呢,
語言能力和現場機智應變能力極佳,
看不出來她加入DJ這個行業兩年多。

Jack & Yoon. 圖摘自OneFM Morning Kaki 臉書專頁

不過今天,
十月的最後一天,
他們兩個人卻一起說
這是他們在OneFM的最後一天了。
聽到這個消息和看到他們
臉書他們的官方新聞了之後,
其實覺得很傷心很感傷。
畢竟這個節目從PISMP Sem 1 開始
就開始聽這兩個DJ支持節目了。
有一點捨不得。

不過還是衷心祝福他們
往後日子一切順利,
前途似錦。
Sad, but wish you all the BEST.


圖摘自OneFM Suki 臉書專頁
陪伴我四年學院,早晨節目的DJ們也離職了。
是不是要畢業了,所有東西都結束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