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20141030_Day 91:Kuliah Day_ Attendance Check


今天是所謂的
Checklist Day
一直以來我都是有
寫下今天要做什麼,
明天要做什麼的習慣。
不過不知道是checklist太多
還是自己真的很不自律,
每次定下來的清單都很難全勾完。
像今天的情況也一樣。
你看,
東西後還沒有做做完,
現在已經是凌晨兩點零九分了。

昨天也沒有很早睡,
不過今天早上7點多就要醒來了。
因為早上8點半有上課。
所以整個kuliah其實有都昏昏沉沉的,
頭有一點點痛。
在抄歷年考試問答的時候還差一點睡著了呢。
不過感恩只上了兩個小時,
所以大概10點半這樣就上完課了。

kuliah 的時候講師說我的課業沒有做的很好,
所以只有拿到A.
或許你說拿到A很好了呀。
還在怨什麼。
不過親愛的,
要拿到4.00的話就要拿到A+啦。
況且現在的我還在拼成績。
不過其實我也事先預料到的啦。
畢竟那份課業我確實沒有
很用心的做。
沒辦法啦。
只能靠考試考好一點。
不過這樣的話,
我的考試必須要考到90分以上才能拿到A+ 咯。
有可能嗎?
很渺茫。
算了啦。
盡力就好。

下午三點有突擊檢查,
校方懷疑我們有些人趁現在溫習週
趁機回家,
所以就很“機靈”的辦了
perjumpaan kehadiran
所以我們那時要到哪裡點名,
證明說:
Wei,我還在宿舍學校啦。
我沒有回家哦。
就這樣。

不過我還是趁早上和下午中間
這個空檔出去一下下,
一來是去打包,
二來是要去拍passport照。
話說我的passport照片用完了。
下星期的面試需要到蠻多張照片的,
所以就沒有辦法,
只能再去拍照咯。
不過懊惱忘記帶pendrive
因為我去拍的那裡是instant photo的,
沒有cd 給你,
所以沒有帶pendrive的話,
照片的softcopy就這樣被洗掉了咯。
下次要記得。

今天很忙,
也很累很困。
其實沒有想到說要用手機拍下
今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所以,
最後附上這一張宵夜照,
祝大家熬夜快樂。

快點把手頭上的東西做完啦。
我也是很困想睡覺的呀!!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