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21, 2014

20141017_Day 78: Last Tutorial in IPG


话说今天是我们和Dr. Tan
最后一个tutorial了。
PISMP起他就是我们的导师了。
虽然他很挑剔,
也很固执,更是说话很小心眼,
但是他其实是很关心我们的。

今天也只是上了tutorial而已,
两个小时,730-930am
那么,在这两个小时内我们做了什么?

首先是分享时刻。
导师请最近到吉隆坡参加比赛的同学分享心得。
话说我们班有两位同学利用玩牌的原理创新了科学的教学方法,
在那里拿到了银奖。
说银奖是好听的,
因为金奖只有4个,
剩下参加比赛的童鞋都拿银奖。

其实也还蛮羡慕他们
能代表学院到西马参加比赛的;
当时学院级的比赛我和另外朋友也有组队参加,
但是无奈那时真的只是抱着
志在参加那sijil而已,
而且那个我们的那个“创新教学方法”
连我自己都无法说服我自己,
所以没有拿到奖是理所当然的。
不过也没关系,
能知足感恩过每一天就好了。

分享环节结束后
我们就开始我们的paper craft section了。
每一个人都影印了一只动物的layout出来,
然后在这个时候完成它。
由於动物我做过了,
所以这一次我决定做不一样的东西:
鱼缸(图片在上一个post有上载)。

在制作paper craft 的时候,
我们轮流把我们的论文书拿给导师一本一本签名,
因为他同时也是我们论文的导师。
所以他签好后,
我的论文书就completely settle 了。

本来说tutorial还未结束前
想说拿着论文书和导师合拍的,
但是导师却说等到我们Jabatan sains
retreat的时候才拍全体照。
那时没有想太多就这样点头了,
但是现在想起来有一点后悔,
毕竟那是拍照的时候就不会
拿着这本本厚重的论文书了啊。

没有办法。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也没法从来。
所以想做的事情要及时做,
不要后悔莫及。

导师,谢谢你,
我们从您身上学习了不少。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