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7, 2014

20141007_Day 68






今天下午去了TAZA一趟。
不為什麼,
只是去聽聽taklimat
也沒有說什麼重要不重要,
聽就對了。

話說今天下午有兩個taklimat
一個是關於malam muzikal的。
Malam muzikal可以是說是我們學院
一年一度的重頭戲,
我們的學院也曾經靠這個活動紅極一時。

因為我們是super duper senior了,
所以malam muzikal有一個環節是要我們上場
類似“show off”說我們即將畢業了。
所以MrLee就聚集我們說說那天會怎樣怎樣,
也順便安排當晚我們的桌位在那裡。

在彩排走位的時候真的有那麼一刻覺得說
哇,我要畢業了耶。
但是我什麼都沒有做啊。
天啊,我在學院5年半裡
做過了什麼傲人的成績給大家看?

這樣的感覺在接下來的taklimat越來越重,
因為第二個taklimat 是關於konvokesyen的。
說的資料其實我都知道,
無非就是地點在哪裡,要還多少錢,
要注意什麼等等等等。

但是講師講到的另外一點是說
如果你覺得你很有潛能拿到什麼獎,
比如說anugerah kepimpinan, anugerah cemerlang,
anaugerah akademik, anugerah praktikum等等等等的話,
就把證件影印好再向各部的ketua jabatan毛逐自薦。

說道這裡我的感覺更難過了。
心想在這裡5年半了,
真的是沒有做過什麼值得炫耀的事,
更別說是什麼毛逐自薦。
自己真的是太差了嗎?

晚上的時候在臉書看到這樣的一句話,
“既然不是活给别人看
那何必为了没人了解自己
而伤悲?”

我也不是傷悲,
我只是遺憾,
遺憾我不敢嘗試做很多事情。
不敢去當JPP
不敢去參加Icare
不敢去參加什麼比較大型的比賽。
這一些不敢,
造就了現在
還是在原地踏步的我。

在想以前
在中學時那一張張的獎狀獎品和獎座我是怎樣拿到的。
在想以前
那股什麼新事物都要去挑戰嘗試的熱血現在在那裡。
在想以前
那種遇到任何困難都永不言敗的精神跑到哪裡去了。
在想以前
那個對每件事情都會很積極和自信的我現在怎麼了。

只能說,
往前看吧。
現在的生活也還不錯。
上天自有祂的安排吧。
要時常抱著感恩的心,
心存感恩,認真的渡過每一天。

PS: 我現在也過得很好,不是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