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27, 2014

20141027_Day 88:Writing Day




今天本來想好好讀書
溫習功課的。
不過到現在為止
我連一面課本夠沒有動到。
為什麼?
就是在做這一個咯。

早上大概10點多才起來。
其實算很晚了。
因為我還要去科學室一趟。
問我去哪裡幹啥?
去哪裡拿到明天活動的流程。
又問我拿流程來幹什麼?
我要寫Emcee稿啊。

有話說明天的年宴我還要
代表我班上台致詞,
所以明天我會很忙。
不過好在班上的同學已經把稿件寫好了,
所以我只需負責修改和看看
演說起來會不會順
這樣罷了。
不過不好在這年宴的thank you speech
是英文的。
說國語我ok
但是要說的英文的話,
我還是有一點點喪膽。

拿到流程之後,
我還要跑去買禮物給我的室友。
話說我室友明天生日,
不過我明天應該會很忙,
所以決定今天買東西給他。
兜兜轉轉了很久,
結果買了某牌子的爆米花
和某牌子的冰激凌給他當生日禮物。
今年想說買吃的就好,
因為買帶還是買用的話年尾還是要
想辦法帶回家,
麻煩。

題外話,
總覺得當朋友生日時
我一直都很用力的
買了很多東西還是做了很多動作
來祝賀朋友們的生日。
但是,
回頭想想,
當我生日的時候,
怎麼一點驚喜,一點禮物
還是一點溫馨祝福
都沒有得到呢?
Fb那裡的罐頭祝福算嗎?

把話題扯回來。
從外面回來看看時鐘已經是下午1點了。
應該是了午餐很飽的關係,
所以不小心打盹了一下。
再睜開眼睛已經是下午4點了。

哇,4點了。
醒來後趕緊把年宴的感謝詞弄好,
再看看時鐘,
5點了。
心想糟糕,
還要去剪頭髮
還要去跑步的呀。
把這兩項東西弄好後
在回到宿舍,
晚上7點了。

再摸東摸西一下,
再把MC稿弄好一下,
已經是9點了。
哇。
時間過得很快呀。
感覺上一整天都在弄東弄西,
寫稿之類的,
根本沒有時間讀書嘛。
明天更甭說了。

覺得時間越來越緊迫了。
還有我的MC和感謝詞還沒有排練。
糟糕。
加油啦。
看看睡之前能不能讀一個小subtopik
希望。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