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3, 2014

20140831_Day 31





首先,先祝大家國慶日快樂。
馬來西亞57歲了,但是砂拉越還是51歲。
哈?為什麼?
很亂,我也很難講。
再加上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好咯,重點來咯。
每逢這樣的佳節,
各百貨公司,不管是大的還是小的,
一定會不約而同進行一個活動:大減價。
我覺得商家們是看準佳節一定很多人不用工作,
所以就放大減價騙大家去買東西。
結果每次節日各大商店一定是人擠滿滿的,
大家都會被騙去買東西;
我也不例外。

今天趁著假期,
就到了E超市去買東西。
本來只是要出去打包食物後就回來的,
但是每次去打包的店沒有開,
所以機車駕著駕著,
不小心就駕到了那裡。

都說了大減價,
大家都會抱著說不買白不買,
買了再算的心態。
其實我也一樣。
但是我都會跳那些會打折扣很多的東西來買,
之中我買扣最多的東西是一盒雞精。
15罐大的雞精(70g)還附贈一個container,
原價是74.90 但是促銷價是65.99
扣了整整8.91
當下是覺得蠻便宜的,所以買了。
剩下的就是雜雜的東西咯。

別看隨便只賣這幾帶東西,
加起來前前後後也要好幾百塊錢。
只能說買東西前要三思,
也要好好控制購買欲,
不然的話接下來真的是要吃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