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5, 2014

20140905_Day 36





今天只上了一節的課。
但是其實也不能說是課,
Tutorial罷了。
但是,我覺得這是這5年半以來最棒的tutorial

話說講師開始時就給我們每個人一張紙,
我一看到紙就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紙上有我們班18個人的名字,
另一邊的空格是要我們寫每一個同學的好處。
這。。這。。
不是我在中六還未離開前做的事情嗎?

話說中六我大概知道我應該會進入師範就讀,
以前看到二哥的poly資料看到他們有做過這一個活動,
就是每個人寫一個人的好處和壞處,
讓後把它做成一張卡片作為珍藏。
那時候我覺得很酷,
就依樣畫葫蘆的給我中六班10個同學做了這樣的一個活動。

現在過了五年半了,
沒想到我現在又再做這樣的事情。。
差別是這一次是講師“自告奮勇”進行了這一個活動;
但是我覺得這個活動真的是太有意義了。

所以我到底寫了什麼?我要在這裡大公開!!

Angela:既來之,則安之。隨遇而安。在任何時間都能以微笑對待。。

Betty:很會玩, 要去玩的話跟她走就對了。尤其是去某商場的時候。。

Carina:看起來很會照顧人的樣子,很虔誠,很文靜。

Chong:直來直往, 有什麼都會和人分享,但不會是因為不能保守秘密的關係嗎?

Chua:作息太正常的人,怎樣都能在1030-1100pm準時入眠;習慣也太好了吧?

Goh:很值得信任的人,交代的事情都能順利完成。

Kelly:辦事能力強,英文能力超棒,很能談的人。

Lau 很能談心的人。她會幫你分析情況或當下的心情。適應能力強。

Ruth:有話直說的人,為人不做假,很懂得享受的人。

Sheila:很溫柔,很感性,很虔誠,很值得信賴的人。

SiaSB 很開朗,看起來什麼事都難不倒她的人。
(雖然總是說不能,但是妳其實是能的,有點自信些,好嗎?)

SiaSH 說話直來直往,很懂得表達自己感受的人。

Tan:很真實的人,不做作,可以深交的人。

Tang 說話很好聽,很舒服,適應能力超強, 辦事能力超好,APA超棒。

Teoh:看起來很懂得分享快樂的人,辦事能力強。

Wong 很值得被託付重任的人因為交代他的事情她一定能辦好。

Yeong:很好相處的人,很能深交的人,很能為他人著想的人,
但是有時候會不會太會為他人著想而忽略了自己的感受呢?

Dr Tan High ability of leading, very understand every students unique and characteristics, always can point our weakness and make us be a better teacher. Thank you sir.

寫完了之後我們就拿剪刀一條strip一條strip的剪咯。
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我們下一堂的tutorial在製作卡片。
期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