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7, 2014

20140907_Day 38





今天和朋友們外出。
去了我們一直很熟悉的西餐店—— Sharing那裡用餐。
話說這是慶祝今年中秋節的。

每次去哪裡心情都還蠻愉快的。
加上這幾天都沒有遇到他們,
所以這一次再聚大家都聊得不亦樂乎。

這一次吃了mixed  grills
還配上一杯lemon iced tea
還記得第一次我到哪裡吃的時候也是吃mixed grills的,
這是不是所謂的“有始有終”?
因為我想接下來再也不會去哪裡用餐了。

吃完後我們還到Mc D 那裡redeem冰激凌來吃,
雖然我沒有Lineapp
但是朋友都很用心幫忙弄多幾張redeem給我,
還蠻貼心的。
我也幫我只有打包了外帶給他,
我想今晚他也還沒有吃吧。

之後我們到某某商店買了燈籠,
想說明天中秋節的時候,
整班一起提燈籠遊行。
在這裡五年半了,
但是一直都沒有做到這一個活動;
還蠻遺憾的。

所以不能留下遺憾,
決定明天就進行此活動。
再不做,就沒有機會了。
期待。

也順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