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20140926_Day 57






今天其實沒有做到什麼東西。
儘管是星期五,但是沒有上課;
所以感恩我可以睡到自然醒。
這種情況在上課天實在是難得。
那,今天都在做什麼?

也沒做什麼,
就是吃吃東西,
看看戲,跑跑步,
上上網,和朋友聊聊天,
就這樣。
那,我要寫些什麼?

就寫今天拿到race pack的事情吧。
話說之前報名了Animazing Race的公益義跑,
今天就是去拿該活動的race pack咯。
但是這一次不是我去拿,
因為參加的朋友有十二個,
單單靠我和小紅是拿不完的。
所以朋友就去借車出去拿race pack咯。
那,race pack裡面有什麼東西?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就是一定會有的衣服和號碼紙(bib),
然後就是活動的資訊和一些禮券。
要說特別的東西我想莫過於
一個小貓造型的髮箍吧。
畢竟是動物學會舉辦的活動,
所以特別有這一個動物造型的髮箍。
然後是一張音樂會的票咯。
WAG Music Ticket
演出的陣容聽說有國際的也有本地的,
但是好像沒有華人樂團。。
就這樣咯。
那什麼時候去跑呢?

義跑的日期是在這一個星期天七點哦。
所以這一個星期我都很勤勞的練習去跑步。
以目前的狀況來看,
5公里應該是沒有問題啦。
等跑完了在告訴你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