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3, 2014

20140903_Day 34





今天應該算是我這五年半師範生涯最重要的日子吧。
今天我終於呈堂我的行動教案了。

不能說是最好,但是至少也沒有什麼嚴重的錯誤。
重點是在我呈堂的那個時候其他班的童鞋也突然闖入現場,
聽說是專門來聽我的呈堂的。
我受寵若驚。
又或者是我自我感覺太良好而已啦。

我是我班第18個裡面第16個呈堂者,
其實越到後面我是越緊張的。
當那是的司儀叫到我的時候
我只能很淡定地走到講台那裡。

剛開始我不敢開始,因為我一講話就會被計時了。
我很忐忑。
但是當一開口開始講的時候,
就只能勇往直前的衝,拼了。

不過呈堂的表現和昨天的練習沒有什麼兩樣,
甚至有些部分比練習是更流利,
呈堂完畢後我是開心的。

問答時間時,
被問到的問題也不會太犀利,
感恩我都能回答的還算完整。
總結來說,
我個人覺得,
我的呈堂表現還尚可圈可點,還不錯啦。

Presentation終於結束了,
感覺上離畢業越來越近了。
但是其實後續的工作還有很多,
再加上手頭上還有兩三個課業要交,
不可太怠慢了。
加油。




2 comments:

  1. 这是penyelidikan tindakan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我們班seminar舉辦好了。
      詳情請到我臉書那裡看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