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14

20140909_Day 40






話說這是我最後一個課業,
就是要寫一篇作文。
題目其實也不是很難,
就是寫新老師所遇到的問題和解決方法;
我還特地選的相當容易的題目來寫,
但是,幾天了,還是寫不完。

是因為最後一個課業的關係嗎?
所以想說慢慢的寫;
還是離呈交的期限還遠?
所以一直沒有動力把它寫完;
又或者是他其實沒有那麼容易寫的?
畢竟需要很多的citationkemahiran merujuk sokongan

回想起這五年半來到底完成了多少個課業,
現在想算都算不清了。
感覺上進來師訓後就一直做課業,
最多的時候一個學期可以多達8-10個課業一起來,
現在回想起來都不知道那時怎樣完成的。

每每回看以前所做過的課業,
都會有一句疑問:
這。。這真的是我寫的嗎?
怎麼那時會寫的那麼好?(我覺得啦)
怎麼會有這個idea做出這樣的東西來?
那現在的我能不能做出比這一個更好的作品出來?

總覺得進來師訓後沒有精進自己,
感覺某層次上自己越來越退步了。
但是當然,
經驗指數當然是鐵定增加的。

不管怎樣,
你,給我聽好,
還是要把這份課業,
!!
不要再拖了。
你好有很多後續的東西要完成的呀。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