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3, 2014

20140901_Day 32





9月份了。
但是,
明天我們行動教案就要呈堂了,
我現在才完成我的power point。。
只能說我的神經真的很大條。

當然不是說我今天才做,
是這幾天做了又改,改了又做,
前前後後花了幾天,
今天在結案。

但是好在我不是Day 1,也就是明天呈堂的,
我在Day 2 才呈堂。
所以,我還有時間。

不過,做這個power point 真的話我很多時間,
又花了我很多心思,弄這個弄那個的,
簡直是吃盡了苦頭。
但是好在再怎樣難過也做好了。

Power point 做好了。
但是script呢?
呈堂時要講什麼不用想嗎?
真的是傷透腦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