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29, 2014

20140929_Day 60






今天其實說來慚愧,
因為我什麼都沒有做。
那,上天給每一個人的24個小時
你都把它用來幹嘛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時間到底跑去哪裡了。
今天真的是昏昏沉沉的過掉一天啊。

真的要說今天做了些什麼的話,
我想今天影印了我的論文報告這一件事
比較值得被記錄吧。
本來今天計劃想把
全部5本的報告都影印下來的的;
不過發現到說光影印一本就要耗一個小時多,
導致到現在也才影印了兩本。
就這樣。

明天,後天和星期五也沒有上課,
那我到底要做一些什麼填補那空閒的時間呢?
一定要好好利用啊。
不要再虛度了。
明天就讓自己放鬆,
出去玩啦。
想問說出哪裡玩是不是?
我也不知道,
但是總比呆在冷冰冰的宿舍強多了吧?
明天再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