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20140924_Day 55






今天發生的事情有很多,
像是下了一場讓人家變落湯雞的傾盆大雨啦,
去處理明天科學創新和設計比賽的場地和事項啦,
去草場跑了一小段的跑步啦,
去聽人家明天呈堂的呈堂內容啦,
等等等等。
不過今天要講的事情不是這一些。
那是什麼呢?

話說上幾個星期我其中一項課業
是製作水火箭。
功課是交上去了,
但是所做出來的作品要怎樣處理呢?
講師好像沒有要收來檢驗的意思,
所以就叫我們做一些簡單的display card
然後就好像展覽這樣,
把它存放在舊的科學室當作是展覽作品。

所以,
之後我們要做的事情就是要做那個展覽的示卡啦。
當初是想說不想用平時使用的mountingboard來做那個是卡,
於是在洗衣服的時候想到
為是麼我不把那些資料吊起來呢?
就想曬衣服那樣。
所以就動手做了想圖片裡面類似的東西咯。

其實展示卡不會很難做,
我只是把我的報告護貝起來,
然後打洞把它合成一本類似錦集簿的東西。
再找了空瓶子和藤條做成“曬衣欄杆”
最後就完成啦。

完成的時候發現到瓶子太輕了,
所以重心不穩會跌下來,
所以就在瓶子裡放了很多的小石頭加重;
這樣的話它就會比較穩,不會東倒西歪。

東西其實很早做好了,
只是今天才正式的把它存放在科學室。
我想以後再也不會再見到它了吧,
所以就拍了這張照存放在這裡,
這樣的話以後再看到這一張照片的話
至少我還會想起說
想當年我也曾經做過這樣的一個東西。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