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3, 2014

20140902_Day 33





老實說,我很緊張。
今天Seminar  Day  1開始了,
我還是Day 1  Sesi  1 pengerusi
看同學們一個個都呈堂得還不錯,
其實自己會有一點點心虛和緊張。

今天一整天最主要的活動就是寫稿和練習呈堂。
那稿件真的是寫寫塗塗,修修改改,
整個東西又要在20分鐘裡面講完,
其實很有難度,因為我的data 蠻多一下的。

我的方法是先寫稿,然後在20分鐘裡面看能不能講完,
最後在修改稿件,看什麼要加什麼要減這樣。
結果我發現以我的速度的話,
我需要12張的exam pad 才能夠把我的整個power point 呈完,
還有前提是沒有卡卡的,不會忘詞什麼的。

為什麼要練習呈堂?
因為不要忘記在說話之餘,
你自己還要控制power point的那些animation
講話的速度又要配合power point
所以沒有練習呈堂的話分分鐘會講超過限時的20分鐘,
想一下當你還有很多東西要講的時候那個計時員死命按那個鈴,
這樣就很難看了。
所以才要練習能不能把所有的東西在20分鐘內講完。

稿寫好了,練習也練習好了,
剩下的就是等明天的臨場發揮咯。
但是我是想帶稿件上場,
在特定的部分,比如說在解釋data的時候直接念稿算了。
祝福我吧。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