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20140921_Day 52







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哦。
所以必須得從家裡回到學院。
你問我答什麼回去?
我的回答是的士。
不要驚訝,
因為真的不是你們想像的那麼貴。

不過回家最有挑戰的事情有兩個:
第一個是要在早上六點半醒來。
話說我並不是一個會那麼早醒來的人,
再加上昨晚並沒有很早睡的說;
再再加上家裡沒人所以一定要我自己醒來;
所以要定時起來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是。

不過感恩到了指定時間的時候
會自動開眼睛醒來。
可能是自己的生理鬧鐘告訴自己:
“唯,是時候醒來咯,
不然的話會趕不上的的士的時間哦。”
所以那時候就自動醒來咯。

而第二件事是這一次的的士uncle
我是第一次搭他的車,
不認識他,
也不知道他的車長怎麼樣的,
又不知道他會不會找到我家;
所以有一點小緊張。

終於,uncle來了。
不過我不知道他來。
我想他也不知道我家在哪裡,
因為一路上他都按喇叭。
我聽到後就跑到馬路哪裡指示我家在這裡。

看到他車我的第一的印象是:
哇,他車好老哦。
那叔叔看起來很兇哦。
所以上他車都戰戰兢兢的。

不過,他車老歸老,
但是他的車夠冷!!
都穿上寒衣了都覺得很冷。
Uncle看起來很兇,
不過其實說話的時候還可藹可親的。

還有,我發現到一件事情:
的士上的四位車客,
我是裡面最年長的!
Uncle都受我是裡面最老的哥哥。
哇,我也還尚年輕吧。
怎麼歲月不饒人了嗎?

不過感恩Taxi Uncle
駕車還還快的。
從斯裡阿曼到古晉也才花了
標準的三個小時。

好啦,
到宿舍了。
好好度過最後的三個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