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7, 2014

20140906_Day 37





今天我一整天都在做這一個東西。
你不要以為我突然間很有雅興,
想製造一個水火箭來玩。。
這其實也是我的之中一個課業之一。。

話說我們要製作出一個能夠看到能源轉換的東西,
無論做什麼都好,
但是東西的材料最好是廢物利用的。。

本來說我想做一個類似玩具的東西,
也就是用彈簧彈乒乓球出去讓另一個人接的互動遊戲。。
不過我發現彈簧這個東西並不容易找得到哦。
尤其是大的哪一種,
因為你問五金店他會說沒有,
你不小心問到修車的他分分鐘會那個SOVA給你。。
所以,
我放棄了。

我突然間想到我在Sem1 還是Sem2 的時候
曾經參加一個天文學會的生活營,
那時候做了一個rocket water
還蠻好玩的,又還蠻容易做的。
看他還蠻符合課業要求,
所以就決定做水火箭咯。

本來製作的方法是還蠻簡單的,
但是在做的時候東摸摸,西摸摸,
整個製作過程還是要花整個下午。
(本來照理說半小時內就能夠完成的。)


做完了其實很興奮,
就找了班上同學想放火箭看看。
結果初次的結果不是很理想,
因為太重了。
結果我就減少彈珠的數量來減少重量,
再把瓶口弄得再緊一些,
接下來的結果好看多了。

因為做這個下午沒有睡的關係,
所以現在很困。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