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21, 2014

20140914_Day 45




今天終於回家了。
但是我很困。
畢竟昨天才睡不到兩個小時。

早上七點多就騎車到大姐家那裡,
再回到宿舍拿東西後開始出發的時間是八點正。
本來一切都還尚順利的,
豈知車上的哪一隻貓從起航到到達都
一直喵喵喵的個不停;
我想是那隻貓第一次坐車的關係吧。

我也不管那隻貓了。
車上整個狀態都是昏昏沉沉的。

感恩,
下午兩點鐘的時候,
終於到家了。
從車上把我帶回來的東西拉了出來,
然後帶到樓上去。

接下來就是收拾東西等等等等啦。
這裡就省略掉了。

重點是,
我終於回家了。
還是回家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