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12, 2014

20140910_Day 42






終於, 我把這一份課業做完了。
感覺上這一份課業真的很難做。
但是,完成了。
感恩。

這也意味著我終於以後再也沒有課業了。
最後只剩下的之後laporan thesisartikel jurnal。。
不過這都可以在假期內完成。
所以很感恩。

我也不懂到底這一些課業,
對我以後的幫助有多少。
又或者說,
我不懂完成這一些課業對我以後的
執教生涯有什麼幫助還是影響。
真的只是為了完成學業而完成課業嗎?

怎樣都好,
能確定的一點是,
做每一份課業都能讓我成長不少,
不管是知識、技巧還是人際關係。
也是能磨練我越來越堅強的主要原因。

好啦,
是時候跟課業說再見了。
Bye bye, my “lovely” assignment。。

有緣的話在下一個學習階段再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