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20140920_Day 51



今天是NTV7兩年一度的《金視獎》。
目的就是要給在馬來西亞的電影工作者們一個殊榮和肯定。
畢竟在大馬要辦好華語節目並不容易。
所以,
我到底看到了什麼?

節目沒開始前,
依照慣例藝人們都會走紅地毯啦。
重點是紅地毯的主持人是Nicholas還有另外一位女藝人咯。
(不好意思,我不是很知道她是誰)
不過覺得那位女藝人穿的還不錯一下啦,
但是Ah Nic就。。
可能我不太懂時尚吧。
不過Ah Nic 的主持功夫是不容置疑的。
要不然他會是OneFM DJ,又
又同時主持八度空間的娛樂節目嗎?
所以穿的怎樣不是重點,
最重要的就根到底還是要有很紮實的基本功夫。

《金視獎》的主持司儀是林佩盈一個人獨挑大樑。
不過她也主持慣這一種的現場活動節目,
像是他在八度空間的《夏娃記事本》也是現場直播的節目,
所以這樣的場她應該還是壓得住的。
那到底這一次的《金視獎》看頭有哪些?

先說說之前靠觀眾投票的最受歡迎男女藝人吧。
之前我也有很很乖的每天online投票的說。
所以結果出爐咯。
最受歡迎的5大男藝人是
凱旋啦,亮宇啦,金龍啦,浩嚴啦,還有Ah Jack葉朝明啦。
這幾個我都有投票的說,
因為每天能投十票。
至於最受歡迎5大女藝人是
吳天諭啦,童冰玉啦,還有其他三個不是很熟。
我是說名字啦。
畢竟他們終是都會出現在電視上的。

關注了最受歡迎男女藝人後就關註一下
最佳男女主角和最佳電視劇吧。
最佳男主角是由飾演《香火》的李銘中獲得,
而最佳女主角是由飾演《半邊天》的吳天諭獲得。
最後最佳電視劇也是由《香火》獲得。

這個《金視獎》比較驚訝的事情是
瑤瑤、炎亞綸還有賀軍翔的台灣藝人會來參加,
而且瑤瑤還表演了愛的抱抱呢。
還有楊雁雁沒有來都可以的到兩個半的獎項,
厲害厲害。

比較喜歡的頒獎環節有兩個,
第一個是鍾琴和賀軍翔擔任頒獎嘉賓時,
鐘琴調侃小美的時候,
第二個是瑤瑤和劉俊擔任頒獎嘉賓時,
劉俊調侃瑤瑤的時候。
效果真的是還蠻不錯的。

不過,比較遺憾的是
我想要她的獎的小玉沒有如願以償,
One Fm Ah NicWilliamAh Yunn沒有得最受歡迎藝人,
凱旋也沒有得最佳男主角獎。

不過,看了《金視獎》後,
卻讓我很想看《香火》,
感覺這部劇的評價還不錯的。
有空可以找找看這部劇來觀賞。
不過我覺得問朋友有沒有這部劇比較實際啦。
看朋友們誰有收藏這部劇咯。

就這樣,
《金視獎》就在大概三個小時半的盛舉下
不知不覺的結束了。
凱旋不要太傷心,
兩年後再來爭取最佳男主角吧。



Pictures credit to OneF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