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14, 2015

20150108_Thu_Day 8: 4 in 1




今天一共起床了兩次。
第一次是在早上八點多,
那時期身後就檢查電話和臉書的訊息,
之後就一個不小心的又睡了個回籠覺。
再一次起身後發現已經是中午時刻了。
幸好今天爸媽沒有出外工作,
所以不用特地幫他們準備午餐;
他們會自己解決。

起身解決午餐後我並沒有閒著,
準備好了之後就汽車出門了;
因為今天其實有好幾項事情要完成。
算了一算,出去大概一個小時半,
總共順利完成了四件事情。

首先,我先到了KWSP那裡開啟戶口賬號。
本來說前幾天我就想要去開的了,
不過每次要去的時候不是下雨就是錯過了時間,
所以拖到今天才去。
之前我還特地搜了網問說去KWSP需要有什麼特別準備。
結果都告訴我說只要帶大馬卡去就行了。
還有的資料告訴我說只要5分鐘就好了。
我有待鑑定。

到了那裡後發現到說沒有人,
所以我按了等待號碼之後很快的就輪到我了。
我告訴那裡的工作人員說我先要開戶口,
她就向我要我的大馬卡。
感覺就像是網絡說的那樣。
她隨後問我說是要當老師嗎,
我其實是蠻驚訝的。
她是怎樣知道的?大馬卡上有記錄嗎?
但我如實說是。
 掃描了我的指紋後她就詢問我的宗教信仰和電話號碼。
天啊,我當時竟然忘了我的電話號碼幾號!
耗上了很久的一段時間才想起。當中還給了錯的電話號碼!
會害怕說那裡的工作人員會不會覺得我是來亂的。
不過,怎樣都好,
終於好了。最後該工作人員print 了兩份資料給我,
說一份我自己收,另一份就給我的majikan
還想的挺周到的嘛。
重點是前前後後整個手續真的沒有超過5分鐘。
效率還不賴。
第一件事情解決啦。

沒有想到事情那麼快辦好,
所以我決定去剪頭髮啦。
因為等下要去比較“莊嚴”的地方。
我自己有一間私房的理髮店啦。
那裡是我自己會去理髮開始唯一去的一家理髮店,
所以那裡的理髮阿姨已經知道說我想要把頭髮怎樣剪了。

到了理髮店,
果然店裡還是沒有人。
所以很順利成章的,我又不用等啦。
理髮阿姨直接叫我坐在理髮座那裡便開始剪了。
過程很順利。
重點是,理髮店的收費很便宜,
不管你怎樣剪她都只收5塊錢(男生),
我個人覺得很值得。
好啦,第二件事情完成了。

理了髮後,我便抱著希望往學校的方向出發。
儘管現在還是學校假期,
不過還是保存著一點點的希望說校長會很勤勞當值,
所以就去了成邦江中公一趟。
到了那裡,問了學校的保安校長今天在嗎,
很不巧的,保安說校長剛剛出去,
但是等一下就會回來。
我想必能浪費時間在這裡乾等,
所以決定先去另一個地方解決要事後再回來。

所以,我把我的電單車U-turn了一下,
就往地方法院的方向出發。
不要誤會,我沒有犯錯,
去哪裡無非只是想要去簽Surat Akuan Sumpah

其實我覺得我今天是還蠻幸運的,
因為地方法院那裡也一樣沒人。
我本以為在那裡人很多,是要等跟久的。
所以,我很順利的,把我的Surat Akuan Sumpah弄好了。
我看到牆壁那裡寫說如果要弄Aku Sumpah的話是要還4塊錢的。
不過她那時有問我說是要當老師嗎,我說是,
之後我看到我她在她的記錄那裡寫bayaran dikecualikan
不久她蓋好章後說好了,
我也說了聲感謝之後就離開了。
就這樣,又解決了一樣事情。
這樣算下來的話就剩下今天最後一件事情了。

我倒回去到了學校,
保安說校長回來了。謝天謝地!
中華是我的母校,所以我大概知道行政室在那裡。
到了行政室後,發現到校長還沒到,
就隨便和那裡的書記和副校長打屁一下。
終於,見到校長啦。

現任的校長我其實不認識,
不過我還是完成了我要做的事情。
我對他說我剛通過SPP面試需要要做全身檢查;
不過全身檢查表上有一欄是要證人證明說我所寫的東西是對的,
所以這就是我找校長的理由啦。
請求他幫忙當證人簽名。
他聽了之後看看了遍文件,
之後沒有再問什麼就簽名啦。
謝天謝地。 第四件事情完成了。

完成四件事情只需要用上一個小時半左右,
我個人是覺得我蠻有效率的啦。
也感恩今天一切順順利利,
沒有什麼出差或是某某某不在。
不然的話隔天還要再去做多一次一樣的事情。

好啦。東西準備好了。
明天就去medical check up 咯。
希望明天poliklinik 不會太多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