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14, 2015

20150109_Fri_Day 9: Appointment




本來想說今天早上六點半起身,
之後七點半就去polyclinic那裡做medical check up的。

不過今早七點起身時發現頭很痛!
是因為昨天太冷的關係嗎?
昨天到樓下看《未生》的時候就察覺到頭有點痛了。
不過想說等明天睡醒後應該就會好了。
哪裡知道今天醒來之後頭還是很痛。
所以就打算把去clinic的念頭打消。

之後睡了回籠覺,
等到10點多再起來的時候,
發現到,呃,頭不痛了。
真是奇怪。

今天已經是星期五了,
想說如果要去做全檢的話就要等到下個星期一了。
那如果下個星期一人很多的話我不是還要再等?
不管了,
等下先去polyclinic看看究竟,做了appointment再說。

大概中午一點半這樣,
我就騎著單車到了polyclinic咯。
可能是還很早的關係,
Polyclinic下午時段是在兩點才開始開的。
所以到了那裡看到人不是很多。
按了個號碼,還沒到5分鐘就輪到我了。

我告訴那裡的護士說我要做全檢,
她說全檢只有早上才有,下午是不對外開放全檢的,
所以我只能做預約,
等下個拜一再來做全檢。

所以我就填了一些資料做了預約,
填好好她就給我一張這樣的東西咯。
就這樣。下一位。

總結一下上面說的事情:
【早上起來頭痛,所以下午才去polyclinic
護士說下午不能做全檢,所以就叫我下個星期一再來。
就這樣。

有時候好像把事情講得太複雜。
能簡單講就盡量簡單講咯。

最後,想對我的朋友順雲說,

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