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19, 2015

20150118_Sun_Day 18: Happy Birthday, Mum.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
所以我當然有所表示。

用過午餐後我就開始製作蛋糕啦。
Opps,應該是蒸糕。
但是其實我的目的只是
要把那些剩下的巧克力蒸糕的材料做完。
話說一連三個星期每個星期一粒巧克力蒸糕,
你不閒我也吃到不要了。
這一次是最後一次了。
接下來要做的是。。
起司千層蛋糕。
聽起來好像有一點點難。
我能做到嗎?
敬請期待。

蒸糕剛剛好來得及出爐成為媽媽的下午茶點心。
不過,真的,我們我家目前也就只有3個人。
怎樣把它吃完也是成為一個問題。

蒸好後我就藉由要出去買東西的名義下
出門買些日常用品,還有肯德基啦。
只買了2snack plate
只是純粹想為晚餐加料。
也順便買了番茄;
晚餐想煮番茄燜飯。

話說煮番茄燜飯的步驟真的很簡單。
就是像普通煮飯一樣,
只不過這一次把那些你想吃的東西一次過求下去。
當然調味料也少不了。
最後還沒有煮飯之前放下幾粒番茄。
等飯煮熟了之後拌一拌就可以了。
這一次的番茄燜飯做的相當順利。
我還特別“加料”丟了很多蘑菇雞肉下去,
想不好吃都難。

儘管媽媽的生日我們家沒有大肆慶祝,
但是通過今天一整天做的一切,
我想媽媽應該會感受到我的用心吧。
媽媽,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