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19, 2015

20150117_Sat_Day 17: Daily Routine




一月份已經過去一半了。
我沒去打工,就只是呆在家裡。
或許你會想說呆在家裡應該會很無聊吧?
不盡然。 來,看圖。

其實我的生活算是蠻規律的。
早上10點起床,
之後就會在廚房呆上至少2個小時來準備午餐。
送爸媽出門之後,已經是中午12點了。
這個時候我才開始沖涼、吃飯、忙裡偷閒。

因為三姐課業好像快要截期了,
所以要盡快幫他的課業弄好。
但是,你也知道我的速度不快,
所以儘管是耗了一個下午,
可能也只修改了兩面到三面這樣而已。
她的課業有28頁。

弄著弄著,就快要下午4點了。
做了幾套簡單的伸展運動,
再讀讀一些有關激勵的書,
就這樣,5點多了。

因為爸媽6點多這樣會回來,
所以我也要準備晚餐了。
除了把中午的食物預熱,
我也會煮多一兩道菜。
弄完後就再沖涼,解決晚餐;
天就黑了。

晚上7點到8點的時候,
又是到了休息的時間啦。
就看看小說。
丹·布朗的《地獄》。
很精彩。下一次再介紹給大家。

8點後由繼續弄三姐的課業。
老實說,有點難。
難在於說你要糾正語法錯誤,
再來就是rephrasing sentences,
好讓她在turnitin時不會抓到太多。

到了大概9點半10點這樣就打開電腦
正式幫她糾正。
就這樣,一天就過去了。
然後隔天又再循環。

所以,誰說假期就是呆在家裡浪費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