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14, 2015

20150114_Wed_Day 14: Assignment?


看回昨天的札記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是怎樣?中學沒有學英文嗎?
怎麼連寫篇簡單的作文都不行?
沒辦法。 讀書時不用功,英文沒有學好。
我會繼續努力的。

話說現在的我在圖書館。
不過現在在外頭則下著傾盆大雨哦。
剛才出門時還算有一點點陽光,
還想說等下去好圖書館後去跑步的。
那裡知道駕著電單車在半路是大雨就開始下了。
自己全身有大概73%濕掉。
昨天看了一本有關急救的書籍,
他說人的身體當燒傷是用九分法來計算的:
頭頸佔9% 雙上肢佔18%
軀幹前後包括會陰佔27%,臀與雙下肢佔46%
所以這樣算的話,我應該有73%濕掉吧。
哈哈。



回到今天在主題。
Assignment
呃,不是讀完書了嗎?
怎麼還有課業要忙?
話說三姐這個學期是最後一個學期了,
所以要寫畢業課業。
當她寫完後就寄給我叫我幫他改咯。
重點是,課業是英文的。

說實在的,我的英文確實沒有很好,
嚴格講起來其實不應該幫我三姐改她的畢業課業的。
不是應該找英文基礎更好的人來做嗎?
不過沒有辦法啦。
她叫到我來幫忙,
我也只能盡我所能,
希望能幫助到他順利及格畢業。

不過,真的,
滿滿28頁大概有一萬個字的英語課業
對我來說挑戰確實是不是有一點點太大了?
消化得有點困難。
而且我做東西的速度其實沒有很快,
都不知道這一份課業要做多久。
三姐說課業二月份要交了,
所以我想怎樣都好一月未之前要做好吧。

我始終秉持著“慢工出細活”這個道理。

慢慢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