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30, 2015

20150128_Wed_Day 28: 等待的心情。。難熬啊。


對。
心情就像標題那樣難熬。

昨天終於知道我即將執教的州屬就是砂拉越州啦,
不過實際的省份和學校名稱卻要等到明天
29號中午後才會知道。
所以,今天就只有一個字,
等。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像收拾行李,但是又好像會在自己的家鄉執教,
像什麼都不做,但是又怕等到明天知道學校後,
後天就要那裡然後向校長報到;
這樣的話我趕得及收拾嗎?
我要帶什麼?我可以不用帶什麼?
我目前還沒有概念。

其實當下的心情很亂。
不知道我的學校在那裡;
不知道會在城市教書還是會被派到ulu-ulu的地方教書;
不知道我準備好開始工作了嗎;
不知道我的下一步該怎樣走。

人們都說順其自然啊,
所以今天除了等之餘,
我也幫忙整理家,
畢竟離過年只剩下不到一個月了。
所以今天除了日常的掃地,洗碗和倒垃圾外,
我還自告奮勇的去抹窗門,
也順便洗了“防蚊網”。
我不知道它真正的名稱是什麼啦,
好,請看圖。



嘿,不要小看這些“防蚊網”,
雖然只有15片,
不過在清洗的時候要了我的命,
因為他真的很骯髒很骯髒。
這個過程總共好了我快接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洗完了過後真的是超累的。
之後想說出門一趟找
我的駕車教練講一下我的情形和去跑步的,
不過那裡知道降了一場傾盆大雨,
所以計劃泡湯了。

我覺得班上的同學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鬱悶吧,
大家都在微信那裡交流一整天。
希望今天快快過,
明天知道學校後再打算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