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19, 2015

20150119_Mon_Day 19: 體檢終於辦好了。




今天早上大概740分這樣到達了診所。
只為了那我上個星期做到尿檢報告
還有完成我的身體檢查報告。

同樣的,到了門口,
很順手的就按了一個號碼。
號碼紙出來了:118號。
現在90多號,還好。
等了一下就輪到我了。
我告訴工作人員說我是來拿尿檢報告後,
他們就了我一張黃色的號碼牌:
9035 Bilik 9

這一次,我有很仔細的看了那張號碼牌。
只有一張。
所以直接去哪裡等就對了吧。
所以我就坐在離Bilik 9蠻靠近的位置,
等待我的號碼在亮燈板上出現。

等呀等,等呀等,等呀等。
等到了9點半了。
怎麼還沒輪到我的號碼呢?
效率好像有一點點慢哦。
幸虧我有帶三姐的課業去做,
不然我真的只能看卡通了
(診所那裡全天候播放卡通片節目)。
我看到坐在我隔壁的阿姨手裡握著9072的號碼,
我想她應該會等到下午吧。

終於輪到我的號碼了。
我進去了該房間,
對那裡的醫生和護士說我是來拿尿檢報告的。
他們看了我一眼,
然後說:“尿檢報告在Bilik 11那裡拿了再進來啊。

我聽了後震了一下。
哦,原來之前還要自己去拿尿檢報告的。
還是在之前做檢查的Bilik 11那裡。
我·怎·麼·知·道?

所以我離開了Bilik 9
匆匆進入了Bilik 11
然後把紙遞給他們說我想拿報告。
儘管那裡的MA layan 了我,
不過他說下一次要先把那collecting paper
放在門外的籃子裡先。
又再一次,我想說:
我·怎·麼·知·道?
不過放心,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沒有下一次了。

拿了尿檢報告,再拿了上次拍的X-ray後,
我再進入了Bilik 9
接下來的事情順利得多了。
那裡的護士也很熱情的問我是要做什麼工作,
我“含羞答答”的說老師。
感覺上教師在社會上地位還蠻高的,
至少他們都很看得起這一份工作,
聽到他們在聽到“老師”這個名詞後
態度和看你的方法也變得不一樣了。
醫生看了看,查了查那些報告之後,
認為說沒有什麼大問題,
所以就在我的身體檢查報告證明文件上簽了名:
證明說我是隨時ready工作的。

在去了醫院3次後才settle1件事情,
有時候在想有需要花那麼久的時間嗎?
其實有的朋友一個下午就settle掉了這個身體檢查證件。
終歸揪底,是效率的問題。
不過算了。弄好就好了。

(話說剛才下午來得及去草場跑10圈,
跑完後感覺上比上次累的許多,
全程也花了26分鐘多。
現在超累的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