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19, 2015

20150116_Fri_Day 16: 奔跑吧!(是不是很想接“兄弟”?)


話說,本來今天天氣還尚不錯。
早上開始艷陽高掛,
太陽公公不再偷懶了。
看到陽光我的第一個想法是:
恩,衣服今天應該會乾。
(太多衣服在門外吊著,
再不曬乾我會沒有衣服穿咯。)

不過太陽公公雖然已上了年紀,
不過卻很調皮,
到了下午大概三點又偷懶了起來。
可能也是上了年紀太累了吧。
所以就回家休息了。
結果傾盆大雨有降臨啦。
不過四點多他有回到崗位,
繼續為我們提供溫暖的陽光。

看到這樣的“好”天氣,
怎麼可能會浪費掉呢?
所以我決定出門去跑步。
已經兩個星期沒有跑步了。
怎樣都好今天至少要跑上十圈。

到了草場情況也還不錯,
很多人已經在那裡了。
我也不能浪費時間,
因為等下回去後我還要準備晚餐的呀。
所以做了簡單的熱身運動之後,
就開始跑步了。

跑著跑著,
因為無聊,所以仰頭看看天空,
哇,怎麼會有“UFO
一團黑黑的東西慢慢飄過來呢?
其實是烏雲啦。
只不過烏雲實在是太黑了,
而且慢慢的朝我們這裡的方向飄來。

不過那是的我還正在跑步,
進度還不到50巴仙呢,
不可以就這樣停下來回家。
再說只是烏雲,
還不一定會下雨嘛。
放心,跑完了十圈再說。

雖然說是那樣說,
但是當跑完第八圈正在邁入第九圈的時候,
大雨就沒有預告的降了下來!
在草場的大家都紛紛跑回stadium避雨或是回家。
當然我也是啦。
不過我是跑完第九圈後才去避雨的。
沒辦法咯。
今天只能跑九圈咯。
看看手錶,其實時間也不怎樣:
23分鐘47秒。

儘管雨很大,
不過想到說家裡的鑰匙在我這裡,
晚餐也還沒有弄,
所以不能在這裡耗時間。
所以就毅然決定冒雨回家。

才剛跑完全身都散發出熱氣,
不過天氣和雨卻是那麼的冷。
在騎車的時候我很擔心會不會這樣生病呢?
不過都騎到一半了,而且全身都濕透了,
所以算了,
回到家再打算吧。

回到家後做的第一件事不是洗澡,
而是準備晚餐!
因為爸媽他們也快要回來了。
果然,我回來不久後爸媽也因為下雨的關係提早回來了。
我準備好晚餐才沖涼。
不過可能是時隔太久的關係,
開始感到輕微的頭痛了。
唉。 下次回家後要先沖涼啦。

這幾個星期連續下雨,
要去跑步真的很難。
希望雨季快過去啦。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